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炸土豆先冰冻还是直接炸?肯德基员工教你正确做法,出锅又香又脆

说到土豆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它可是咱们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食材,平时除了在外面吃到之外,不少人还会自己在家做,一般经过烹饪后的土豆吃起来的口感好,再就是里面含有了丰富的营养物质,可以给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。

那么说到土豆的做法,大家都知道,土豆除了炒着吃之外,还可以炸着吃,对于油炸而成的土豆很多人也会叫它薯条,那么咱们在外面吃薯条的时候会发现,为啥总感觉外面炸的土豆要更加美味,吃起来又香又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!特别是对于土豆先冰冻还是直接炸这个做法十分困扰,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肯德基员工是如何做的。

【炸土豆的最佳做法】

首先挑选个头比较大的土豆,再把土豆用清水重新干净表面的泥土,用刀削掉表面的一层外皮,再切成大小相等的条状,将切好的土豆直接放到通风的地方进行晾晒,直到表面的水分变干为止,这样程度的土豆条就可以炸制了。

接着往锅中倒入足量的食用油,开火将其烧热,等到油温达到五层热的时候,把处理好的土豆条放到锅中,等到土豆炸制金黄后捞出,再次烧热锅中的食用油,然后把土豆条放到锅中进行复炸,这样可以让土豆炸出来更脆,吃起来的口感也会更好。

以上就是炸土豆的方法,对于土豆是先冰冻还是直接炸的方法,现在大家知道了吗?其实土豆没必要冰冻,这样会导致水分更多,吃起来就不脆了,晾晒则是为了减少土豆条的水分,这样土豆炸出来才会香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